6/10 (Stirling雜記)

早上一大早六七點 我聽到那位睡上鋪的Astrid(就是那位離家出走的太太)

在叫我 問我醒了沒~ 我應了聲 她說他要下來 要請我幫忙

恩....我該怎麼幫阿 XD   於是我就去她床下 看如果她踩空的話我可以扶她一把

但其實他根本沒有問題  我猜只是心裡害怕吧

下了床  上完廁所她就要離開了 離開前留了她的資料給我 

說很感謝我的幫忙  如果我到科隆去的話 可以去找她 

簡單話別後 我就送她離開了 但之後也睡不著囉...

 

下午逛完博物館後  到晚上八點多  

我只點一杯可樂(0.99鎊) 在麥當當上網 整理東西~ 規畫行程 

 

晚上回到寢室  室友們都在(加拿大的Kate跟一個法國人)

加拿大來的Kate打開了話夾子

一邊縫她的圖章(她到哪都會買一個代表當地的圖章 縫在背包上當紀念)

我們才知道原來 她跟她哥要環遊世界八個月!!!

超驚人的!! 好久的旅程呀~  她說她一開始知道她老哥的計畫 

就決定要跟! 她哥本來很反對 但她存錢存夠了 還是讓她跟了 

然後她說她跟她哥常吵架  因為她就是隨性風 愛喝酒 個性像男生

但他哥是一板一眼型的 老愛念她 好像她永遠都不夠好一樣 愛管東管西 像隻嘮叨的老母雞

不過我們依然覺得這樣兄妹倆環遊世界還是挺酷的呀!!(肅然起敬)

 

後來她很大方坦承她是同性戀~ 直說她可以跟我們同房很開心  

她說英國的青年旅館有女生寢真是太棒了 決定要買酒來慶祝(本性畢露 ^^" )

本以為她是開玩笑 結果一晃出去回來手裡就拿了三瓶啤酒  一人發一瓶 直說要請客

於是我們就不客氣的在寢室裡把酒言歡拉!!~~(這好像是禁止的!? ;P)

Kate之前在學校有選修過法文 所以她們有時還會突然講法文 (好羨慕喔>"<)

然後我們又聊到昨晚那個不敢自己爬到上舖去的室友

因為事情前後我最清楚 我就把經過跟她們說了一遍

Kate直呼太離譜 她說比這個危險好幾倍的床她都睡過 

這種根本很安全 她覺得那位太太實在有問題(感覺的得出來她不喜歡Astrid ^^")

 

聊著聊著 Kate突然神神祕密的說 她昨晚被鬼壓床!!

說"那個"壓得她很難睡 害她昨晚怕得要死~~~

我們面面相覷(大家都知道房間窗外看出去就是庭院裡的古墓園)

還一直問我們昨晚睡得好不好  但我們裡面只有她被壓 

所以我們只好同情的看著她@.@ 她天大家都有行程

無法陪到底 (不知怎麼搞得我連一瓶啤酒都喝不完 太不像我了>0< 最後剩一點還是Kate接過去幫我喝的)

在我們上床前 Kate還在碎碎念 說"那個"可能會來 她絕對沒有騙我們 她要睜著眼睛不睡到天亮之類的

一直到我們都躺好熄燈了 Kate還有一下沒一下的叫著我們的名字 試探我們睡了沒

我們只覺得她很皮 不覺得她有在怕呀! XD

 

早上醒來7點多她們就都已經不在寢室了 看來她們的行程都很早

我拿著空酒瓶想著昨夜的事

才發現原來這酒是Arran島上釀的酒呢!!

IMG_0014.JPG    

雖然我前幾天人在島上時沒喝 但最後還是喝到囉~~呵呵

果然該是我的跑不掉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nowing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