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的旅行風格都不同

但每一種 都是獨一無二

每個人的旅行都有不同的美麗

但敢出發的勇氣 都一樣美

 

21歲帶著帳篷和睡袋 靠搭便車與露宿借宿 

她獨自遊歐洲六個月 出發的時間是去年的四月到十月

跟我的五月到十月時間差不多 沒碰到她是可惜了 呵呵


看來她有很豐富的旅行經驗 (18歲也出過環島的書)

雖然我不太確定..

1.歐盟免簽只有3個月 她要怎麼玩六個月? 

2.目前報導她只花費300歐 但不曉得是指哪些花費? 

3.究竟那麼長的旅行 她有買申根保險嗎? 

   (不然還真是豪賭一把呢 因為外一出了意外或生病 那花費可不是能開玩笑的天價  我當初是有買)



跟我一樣好奇的人 我們一起去找這本書吧! :D

"《搭便車,繼續歐洲》 "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venus791129/article?mid=9641&prev=9660&next=9640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旅行是活生生的美夢 Life is so short, please have fun.

Snowing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May Sue
  • 我找到解答囉~
    1.歐盟免簽只有3個月 她要怎麼玩六個月?
    =歐盟待三個月、在愛爾蘭三個月
    就像我在英國一個半月 歐盟待三個月一樣
    (歐盟申根國給台灣三個月觀光簽、英國給台灣六個月、
    愛爾蘭給台灣三個月。)

    2.目前報導她只花費300歐 但不曉得是指哪些花費?
    =果然誇大的記者跳過機票不談了 哈哈
    總之我也相信用少少的旅費完成夢想是可能的
    當你的夢想很純粹 很真
    世界上所有的一切人事物 都會不可思議的幫助你完成它
    我去年旅行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
    就是"怎麼可以那麼幸運 碰到那麼多及時出現幫我解圍的人!!"
    旅行的焦點不該放在到底花了多少錢
    而是體會旅行中那份珍貴的交流 和與陌生人難得相知相惜的緣分
    是那些人 那些溫暖 幫助我們走完我們的旅程
    這不是金錢的數字高低可以衡量的喔
    :)

    3.究竟那麼長的旅行 她有買申根保險嗎?
    =恩...我還沒找到 XD
    但我會努力尋找的~ 呵呵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