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助旅行地圖最終回!!!

終於完成我的自助歐遊旅行地圖Travel Map part3

最後一個多月的行程都在這裡, 回到睽違三個月的英國都已經是秋天了

之前離開時看到還在蓋的建築物, 竟然有些都已蓋好~

 travel map3  

*翡冷翠就是佛羅倫斯
*托斯卡尼(或稱托斯卡那) 其實泛指義大利中部的區域
  翡冷翠,西耶那都在這一區, 我停留的Tavarnelle也是其中一個小鎮
 
 
四個半月的歐遊行程終於接近尾聲

其實最後回到倫敦我還待了五天

喝下午茶~逛街~採買一堆英國有名的茶和點心
(包包沒有地方放? 放心~ 我買了一個特價行李箱來裝)

有空再為大家介紹的我戰利品
arrow
arrow

    Snowing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