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西班牙 巴塞隆納 高第奎爾公園  

歐遊相關經驗:

 

Free tour,沙發衝浪,Dorm住宿,

 
火車早鳥優惠,火車Rail pass,廉價航空...
 
 
把做夢的方法分享給妳/你, 希望旅行的微笑能讓更多人看見
 
 

歷時四個半月:2011/5/23~2011/10/5 =136天(保險買138天)

每個城市平均停留天數:3~4天 (單點停留最多的到8天,最少的也有兩天,只有零星幾次一天一個地方)

花費:約台幣35萬(指全部費用:含機票,各式交通,餐飲,住宿,以及各大小景點,博物館費用)

旅行舒適度:自認為中等 (住宿好一點的hostel,偶爾吃餐廳但更愛找風景美的地方野餐,半計畫半隨興,不喜歡參加旅行團,喜歡自己亂走亂逛,大部分時候以明信片取代紀念品)

認為最適合旅行的心情:平常心

 

這些是我在旅遊中體驗過的事:

@參加過的Free Tour: (3Hours, walk, tips only, you decide the price.)

倫敦,愛丁堡,巴黎,阿姆斯特丹,哥本哈根,慕尼黑,柏林,布拉格,佛羅倫斯,馬德里

*free tour的組織有很多,我推薦的這個,是我參加過最後好的

 http://www.neweuropetours.eu/

 (佛羅倫斯目前沒有,我在佛羅倫斯參加的是hostel辦的,完全免費,2hours, on foot)

 

@有買pass的城市

哥本哈根pass:250kron (非常好用!!)

羅馬pass:25ur (參觀競技場免排隊)

 

@住宿體驗

*Hostel:114 (包括青年旅館,背包旅館,一般hostel)

*沙發衝浪天數:22天(11/透過沙發衝浪網站, 3/同學, 3/學姊, 3+2/旅途上的朋友)

*夜車經驗X2: 阿姆斯特丹-哥本哈根, 蘇黎世-維也納

 

@火車聯票:

任選6+1天五國聯票:荷比盧(算一個國家),丹麥,德國,瑞士,奧地利

 

@搭乘廉價航空:

Easy jet 兩次

Ryanair 兩次

 

 

如果有人對以上的事有興趣或問題

我會盡量回答

: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跟大多數人一樣
我也過著要上班維持生計的生活
但是為了出走
我存錢, 辭職, 然後 努 力 圓 夢
 
 
arrow
arrow

    Snowing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