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2011的夏日足跡Part2!! ;p 

有些地方增添了新設計,

但還是以清楚簡單,讓大家易懂為主~

Travel Map Part2上半(這是我2011旅歐的第二階段,6月底到8月底的路線圖)  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

travel map2-2  

雖然這份歐洲地圖的比例和細節(淡紫色底圖),並沒有很完美

但是可以讓大家大概知道我旅行的路線

還有各國家與城市間的相對位置

(然後我原本兩張圖是上下連在一起的

但這樣似乎影響了解析度, 痞客幫有限制圖大小,所以我拆開上下來放)


看我的路線就會知道

其實我也是個新手

(所以誰說沒有過自助經驗,就不能獨自玩歐洲?我照玩~)

因為我的時間夠長, 又崇尚緩慢旅遊

所以我只是把我想去的地方排出來,

有些甚至是臨時加上的(像那些橘色,沒有過夜的點,大多是臨時排的)


對這個路線有問題的可以舉手! :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放手去做夢

尋找另一個天空藍



 


arrow
arrow

    Snowing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