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7 陰晴不定

一早天氣差 下著雨 哪裡也沒辦法去

於是我們在交誼廳玩骰子遊戲

荷蘭室友Alita 和 Wilma

帶了一種完骰子遊戲的表格依你骰出的點數可以做取捨

來考慮如何技巧性的積分(可惜我沒拍照XD) 最後竟然是我這個初學者大獲全勝呀!!呵呵呵

 

近中午時  我們到附近的餐廳喝茶

IMG_0366.JPG IMG_0365.JPG

窗外大小雨不斷我們聊旅行聊生活 談夢想

Alita是教會的一份子 她生活的重心就是幫助迷途的孩子和傳福音

也因此她常常旅行和舉辦營隊(前鎮子得知她人應該是在以色列)

相較於工作與累積財富的平常人生活  她過著更為勤奮完全服侍她的信仰

只要被幫助的人們找回笑容 就是給她最大的報酬 Wilma是一位女警

相較於時而頑皮的Alita 她有著更爽朗豪放的俐落笑聲

 

聊了兩三個小時,

等我們出咖啡廳 已是下午兩三點

IMG_0371.JPG

中午我們一起用餐,

這是Wilma 和Alita的中餐(室友)的食物~ 我身上沒甚麼糧食 就也吃了兩片~

IMG_0403.JPG IMG_0404.JPG  

我炒的菜~ 哈 Wilma很愛    

吃完才有力氣去探險喔~

 

 

幽靜鄉間的景緻看不膩

IMG_0406.JPG IMG_0414.JPG IMG_0416.JPG  

 

Alita發現的愛心!! 你看得出來是怎麼回事嗎? 呵呵 ~~

IMG_0417.JPG IMG_0421.JPG  

 

爬上山坡 望向村莊

IMG_0478.JPG  

微風迎面  三兩小舟悠悠來往

歷史悠久的Lochranza古堡矗立岸邊

後方是戶戶人家與開花的山坡

看著這片景色  哪怕只是發呆 也是幸福的

 

翻過小山頭 來到另一邊的海岸  排字~

IMG_0443.JPG    

後來發現一顆斜立的大石頭

Alita就忍不住玩起來

IMG_0453.JPG

IMG_0454.JPG IMG_0457.JPG      

Wilma爽朗的笑聲跟Alita逗趣的動作

整個海岸都是我們的嬉鬧聲~~>/////<

 

然後我們掙扎...該再翻一個山頭 還是就此折返

因為其實我們不熟這裡的路  

路上有一戶人家,我們停下來問路並跟狗玩~~你丟我撿

IMG_0464.JPG  

後來決定循著路回去囉~半路休息的時候我們吃了甜脆的紅蘿蔔

IMG_0486.JPG  

我才知到其實歐洲的蘿蔔可以這樣生吃  鮮甜又脆  不像台灣的紅蘿蔔草味很重 又很硬

 

回青年旅館之前 

來到Lochranza古堡附近 (跟青年旅館很近 走不到10分鐘)

IMG_0398.JPG IMG_0400.JPG  

我們發現古堡的門是開著的!! (大部分時候都是鎖著呀 我們還以為無緣參觀了呢!)

就開開心心的溜進去啦!~~ 廚房 大廳 官犯人的地方 儲藏室.....該有的都不少喔

IMG_0375.JPG IMG_0388.JPG IMG_0383.JPG  

 

 

終於回到青年旅館享受晚餐~~

I cook pasta and egg roll~ share with roommates!! we even have a little wine!! so happy!!~~

運動了一下午大家超餓!!我煮了義大利麵跟蛋捲,室友共進晚餐囉!!

IMG_0504.JPG  

Alita還帶了蘋果酒(青年旅館廚房有酒杯耶 太周到囉),喔喔~~超豐盛的啦 :D

她們一直說我做得很好吃喔!!  >////////////////////////<

不枉我媽養我那麼多年  沒有丟媽媽的臉 ^^y

 

飯後我們到另一間交誼廳聊天吃點心

討論明天的行程, 但我明天就離開了...嗚

 IMG_0506.JPG IMG_0507.JPG  

劍橋的教授一枚~ 喜歡來艾倫島上研究鳥類與花 

 

雖然沒有按照原先的計畫去Brodick港口小鎮逛逛

但是跟Alita和Wilam遊玩一下午

真的非常盡興

對我而言 這就是真正的旅行

在旅途上結交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

讓旅行更有意義  而這樣的珍貴回憶  也不是任何紀念品可以取代的 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ing 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